我只想努力写一个故事

  danny  

以后场区的距离拍到的照片……
2倍镜之后的效果,大家凑合吧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MAPO真人(10米开外)
糖就不说了我脑子有坑记不住,只记得很清楚Evan有用麦说了一句“老大”是指易恩的。

就说感觉吧

Evan是霸气和深情都能hold得住,而且很照顾女生,采访粉丝的时候会主动把麦给粉丝,然后和粉丝一对一相处的时候会和她说小话,中间也很配合台下的粉丝比心照相!他的肢体小动作和面部表情没有易恩丰富了,真的是成熟一点(虽然是做他弟,但真的是稳重感max)

易恩就真的是……很活泼可爱啊……唱止步温柔的时候后半段就开始说身体的重要性,要粉丝保重身体,注意健康什么的,然后说其实是因为他忘词了2333。我觉得他是真的想对粉丝说这些话,但是一说了,就忍不住说多了几句,然后就miss掉歌,把止步温柔变成背景音乐了~~

关于两个人掰手腕那里,两个人先是僵持不下,都有潜在犯规嫌疑啦,另一只手都在抓桌角(有没有用力真不好说),两个人各种互相对视蜜汁微笑,然后Evan明显用了吃奶的劲,看到背都在抖了,拳头就往易恩那边偏了,然后主持人说:易恩不行啦,然后易恩仰头了一下,估计也是拼了,手看得出来借力桌子了,于是又摆回去。然后主持人说了句什么“顶不住了吧,顶不住就拥抱?”,Evan先松了左手捉桌角的手,应该是笃定不会继续分胜负了,然后两个人都松手甩手,握手言和了。

所以真说不好谁给谁放了水啊~

最后要谢谢那个坐在后面录影机木箱上的小姐姐,表演没开始的时候就问我要不要坐~好nice
还有左边一开始站在脚架旁边的凳子上的妹子,很随和地问我,我这么高会不会挡住你镜头……好贴心呀,谢谢你!

评论(15)
热度(103)
© da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