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努力写一个故事

  danny  

碎碎念吧,工作生活和爱豆都有
1.今天在广州站见到spexial的哥哥弟弟们,但是伪粉的我站的灰常远就没什么照片好奉献了。evan帅而且显瘦,经常和明杰窃窃私语!
2.广州场真的发了很多宏晋糖,又是拥抱又是背你转圈,甜到自己忘了写过你们在澳洲幸福生活过😂
3.谢谢2018年这21天,我觉得在三次元里,今年我开了一个好头,从互联网游戏业跳进互联网金融,在一个朝气蓬勃的小团队里做一个充满挑战的策划,再也不用用傻逼游戏去教坏小孩了,而且我能学到更多,所以我又要开始努力了不被炒鱿鱼了……
4.也因为上面这个原因,《背山》要被我搁置一段时间了,估计春节后工作稳定了我才会继续写这个故事,互攻,是不会变的,无论我接了什么联文都如此。哈。
5.谢谢我的读者,陪伴了我大半年的时间。我从没有发过福利,之后发个大的,送集合25个写手的《岁时约》包邮和优酷会员吧,等我发个工资先哈。😂
6.分享一个功利主义经验:我没想过写不入流的小说也能为我找工作提供帮助,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柳暗花明,某个兴趣某个经历似乎眼前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收益,但请放心,眼前没有价值的东西,很多都是日后才发现原来真太有用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哦😃
7.谢谢给我拍上面这张evan照片的人,这人总是给我很多惊喜,总给我那么高评价让我既难为情,又越来越骄傲😂。我今天做什么都很笨拙,或许下次见会显得熟练一点……

评论(12)
热度(12)
© da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