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努力写一个故事

  danny  

【双白衍生】旅澳十记-章七

遇见程淳行动action!三次元名士马马哥+二次元英雄易恩哥,上!

 

章七

 

停好车拖着简便的行李从大堂而入,易柏辰一眼捕捉已经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的马振桓。侍者主动接过行李放入行李车中,让把墨镜架在额头之上的亚裔客人先行,孰料这个客人走过四季酒店大堂中央,完成了一个下意识的全场巡回观察后,视线和脚步都顿住了。

 

“Is there anthing I can do for you?”侍者上前一步,顺着易柏辰的眼神看过去,除了几个在休憩区交谈的黄种人面孔,并无特别。

 

易柏辰摆了摆手,迅速推下了自己的墨镜,加快脚步走到正和服务员交代房型的马振桓身后,一手搭过对方左肩,从他的右侧靠上了前台光滑的大理石上。马振桓自然转过头去,在反射的墨镜片中看到了被略有凌乱的头发和自己。“挺机智的,这里是旅游旺区,又有熟人出没,还是戴个墨镜安全点。”孰料易柏辰直接轻按住自己的肩,顺着对方发际靠了上来,“Evan,我看到许尚了。”

 

“在哪?”马振桓问。对于许尚,他未见其人,先闻其事,心中警铃大响。

 

掰了掰马振桓的左肩让他顺势侧头看到休息区前正刚刚握完手的男女二人——两个亚裔人,男方看着和自己年纪相当,穿着休闲,举止从容,没有他想象的富二代的轻浮和散漫。女方看起来保养得宜,看不出年纪,但职业的装束和干练的及肩卷发、甚至简约的手包,都能看出不是她并不是他们要寻找的程淳。

 

易柏辰退开了一点,马振桓的身体挡住了休息室的视线,留出一片安全的空挡。“许尚旁边的女生,肯定是……Eva。”

 

“啊……”马振桓真惊讶了,两个任务混在一起了?

 

“打猎的时候团大有和她聊天,我看到过她的通话头像。”看着马振桓揪起的眉毛,易柏辰继续:“Eva不是说要和一个中国商人,好像是Shawn聊拍摄吗,应该就是许尚了,他们公司可是正在砸钱布置海外的一个模特选拔节目。”

 

休息区谈话的两人似乎并无意继续交谈,寒暄了几句之后便各自离去。“就凭我们估计接近不了程淳,可是Eva是女生,如果她愿意……”马振桓顿了顿,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建议。

 

“Eva可是一个商人,在商言商,她会愿意帮关小凌吗?”易柏辰简直不能相信这话是一向谨慎的马振桓说出来的。

 

“问下大哥吧,你不是说伟晋一向不信任Eva的人品吗?”马振桓脚步向侧方的电梯口移动,转身给了老幺一个指向不明的眨眼。不知道为什么,马振桓直觉自己多年投资上的谨慎心态根本无助于这件事的解决,不如放手一搏。只有这件事完结了,马振桓才好继续他在热气球上未完的话题。

 

易柏辰挑眉,领会了对方的意思,亦步亦趋进了电梯。

 

 

 

厚实的窗帘挡住斑驳的阳光,二楼的主卧里,伟晋和宏正相靠在床背,珍惜周末上午的慵懒时光。

 

“嘿,看到没,这两个大男人还去玩热气球。”伟晋在宏正的肩窝上找到了个适合靠头的位置,挨了过去,手上正翻着今早马振桓发到群里的录影。

 

嗅着伟晋头发上淡淡的皂角香味,宏正也看到了录影中笑得一脸灿烂的易柏辰。“伟晋,你觉得,Evan喜欢老幺吗?”

 

伟晋的头发擦过宏正的肩膀,引来对方肩上一阵酥麻。“既然你问了,给你看个证据。”在手机里翻找了几下,伟晋把当时在艺术馆前雨中的一幕照片递到宏正面前。

 

“欧美轻熟男绅士,真的很会撩噢,没见他这样对待过兄弟我哎。”伟晋窃笑。

 

“那是因为你已经名草有主了好吗,Evan怎么好意思和你这么亲密啊。”宏正凑到伟晋面前,想偷一个吻,结果被伟晋捏住了下巴。

 

现在不熄火,估计待会又要擦枪走火。

 

“那我问你,如果不是当年易恩和Kay在一起了,你觉得Evan会答应盛承煜s弟弟持之以恒的追求吗?”当年他们一前一后公布恋情,真是让兄弟们多少有点看走了眼。宏正也不在意被捏住了下颌,略有粘连地发音:“所以如果易恩是喜欢马马的,这两家伙,就有戏?”

 

“别看易柏辰在Spexial最小,这几年他经历的事估计最复杂,光看关小凌这件事就知道了。表面上易柏辰真是挺喜欢Evan的,他们以前组过CP啊,这默契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看还是在啊,有时候他看Evan的眼神,我是Evan看了估计也不淡定了。不过讲内心的话,我还真看不透。毕竟他一直都这么直。”

 

“要不我们打个赌,我猜他们从墨尔本回来,关系会变。”对于伟晋的疑虑,宏正胸有成竹,但又不想那么快戳破。

 

“罗宏正,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伟晋松开捏住对方的手,直接双手摁住对方的肩膀,膝盖顶上了宏正被子下的大腿根,形成居高临下的逼问姿势。

 

“我只是有个预感了啦,我们可以赌……赌什么呢……我输了7周年就抱你旋转7圈深蹲7次再拥吻70秒,怎样?”一听这赌约就知道宏正在乱开玩笑。

 

“要是他们在一起了呢?”虽然觉得这不太可能,但伟晋还是要以防万一。

 

“那你说你要怎样。”

 

“……那当然是让他们一起做啊!”黄伟晋大笑,脱口而出!

 

宏正在对方大笑之际翻身移开被摁住的大腿,伟晋承重的腿一下陷在了床单里使不上劲,被宏正趁机压了上来。“这不是我输我赢我都得抱咯!黄伟晋你很会玩噢。”说罢鼻尖已经凑上了伟晋的额头,浅吻铺落对方抿合的眼睫。

 

上火男孩的视频提示铃不合时宜地响起。“不要管……”齿贝在肌肤中游走,宏正发出迷糊的呢喃。终究是觉得太出戏,伟晋一手抱住宏正的后脑,一手伸去拿住了宏正的手机,传递之间没了轻重按错,接收键被无意碰到。

 

蓝牙相连下,背投电视出现了易柏辰的大头和圆滚滚的眼睛。

 

 

视频连通的第一下,正在工作桌准备资料的马振桓就觉得这声音不太对劲,抬头一看才发现易柏辰打扰了哥哥们的好事。不过现在军情紧急,易柏辰还是硬着头皮把来龙去脉和伟晋宏正说了一遍。

 

“如果只是Evan去见许尚,谈商业的事情,基本不可能见到程淳,Eva现在是许尚想合作的对象,有Eva一句话,加上Eva是女生,要叫程淳出现,就不难了。然后你们再制造机会,让程淳见到易恩。这样?”宏正简单复述了一下弟弟们的作案想法。

 

“所以Wes,我们想知道,Eva信得过吗?”坐在后面的马振桓也加入发问。这毕竟关系了一个明星的名誉,如果Eva不是可以信任的人,他知道易柏辰决然不冒这个风险。

 

黄伟晋全程一言不发,他既担心马振桓和易柏辰的安全,也很担心Eva能不能帮这个忙。这趟浑水怎么看都不应该去碰,谁知道许尚会不会发现了日后报复呢。

 

看着两个弟弟凝重但又坚持的神色,宏正来回想了两遍,回头去找黄伟晋,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但伟晋的眼里闪烁的都是疑虑。

 

让他们去吧。

 

他们在黄金海岸人生地不熟,我担心他们出事。

 

有Eva,你要给她一个机会吗。

 

她真的会帮这个忙吗,这意味着这单合作随时可能因为穿帮而泡汤哎。

 

会。再加上,这不是一个机会正好让你看清她是不是个值得追随的人吗。

 

伟晋翻了个白眼,都什么时候了,你们不要那么在意我的想法了好吗!你信我就信了啦!

 

看到伟晋眼神里的同意,宏正看着荧幕中的易恩和Evan,“这件事,如果你们告诉Eva,按照我对Eva这个女权主义者的了解,我估计只会有两种结果……”

 

 

 

“谢谢你们,愿意告诉我这一切,谢谢你们的信任。”

 

“还有Wes的信任。”Eva看着眼前两个交浅言深的男人,她确实没有料到初见面就有这么劲爆的内容交流,而且她立即需要表态,因为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在刚刚和许尚的见面中,许尚似乎还有其他考察项目,而她也要去勘察黄金海岸波什兄弟的产业,于是他们约好了今晚的派对上直接聊项目合作。

 

“Evan、Ian,既然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也不妨给出我的两个选择,第一,我现在直接报警以及联系澳大利亚这边的女性保护机构,直接用硬的方式带走你朋友的女朋友,这件事可以我直接出面,这个合作我不要了,波什兄弟那里,我可以说明一切。”

 

没想到一个最硬派的解决方式,竟然是眼前这个始终面带微笑、举止优雅的女人提的,易柏辰知道这次找到了同盟了。“Eva,很感激你愿意帮助小关,不过我不想伤害到你和你公司任何的利益,毕竟你和许尚正在谈项目,这个方式必然撕破你们合作的可能。”

 

“而且,”马振桓看了易柏辰一眼,飞快接过。“如果程淳是非自愿的方式来的,她估计也出不了境,即便我们采取这种方式,程淳估计是有所顾虑的,不会轻易跟我们走。所以我们不是要把她带走,而是要告诉她许尚给他编造的一切都是假的,绯闻传言是假的,让她相信小关。”

 

“同时,知道程淳现在的处境到底怎样。”易柏辰补充道。

 

“好,如果只是要找到和程淳单独相处的机会,我想想……”Eva思绪翩然,“那我的第二个选择是,我的生意依旧谈,Evan你也依旧帮我应付许尚的金融理财咨询,我们给Lan创造机会,程淳认识Ian,只有他和程淳面对面,说的话才可能被信任。”

 

“但是有一个问题……”马振桓抿唇,“易恩的脸,太容易被认出来了。如果许尚见到易柏辰,没准会起疑心。”

 

此时易柏辰却笑着看向马振桓。Eva看到易柏辰不加掩饰的笑意,也跟着笑了,Wes的两个兄弟,真的蛮有意思的,头一回见就要一起无间道,她虽然年近不惑,这时候也觉得有些期待。

 

“哎,你刚刚都在看资料去了,没看到今晚酒店要办的是一个COS派对吗?”

 

马振桓咬咬牙,感觉自己甩出了一个搞笑的问题,下意识用右手摸了摸左手背的手表找找存在感。

 

“说到这里,今晚我私心准备了一套美美的和服,不知道Evan,你愿不愿意穿成……日本传统……文士的模样?”半是玩笑半是真,这样的场合男女大多需要结伴social。Eva提议道,“如果我跟许尚说,想看看他和她夫人在派对上跳一段,我觉得他拒绝不了我。”

 

“和服,跳得动吗?”易柏辰困惑,直觉告诉他今晚这个酒店的派对会是一场群魔乱舞。怪不得关小凌说许尚来这里除了是勘察取景点,还是顺带开庆功会的,才会连会谈,也摆在这么不正式的场合。

 

“Casual一点就好,不用在意。”

 

“那易恩呢?”说实话,马振桓现在能想象到一百种易柏辰的造型,遮脸的人物实在太多,要cos根本不难,放在酒店的大派对上,谁知道谁是谁呢。

 

考虑到Lan的身份,一开始Eva就是奔着遮脸的想法准备了两套服装,想营造个小惊喜也没提前告诉他们两个,没想到现在计划全变了也能用上。

 

Eva露出慈母般的微笑,“Lan,你喜欢Batman还是Spider-man?”

 

“啊?”

 

当马振桓甩着几条飘带从洗手间走出来时,易恩还在摆弄着身上那条紧得不能再紧致的紧身黑裤。

 

马振桓的纯白色和服里面打底了一件宽松的低V白T,所以即便系好和服的系带,也看不出来。马振桓原本是绑得差不多了,发现这套衣服扣好了之后特别热,就干脆不绑了,穿着木屐就这样走了出来。他腰上还系一把收在剑鞘中的日本武士刀,随着裙摆前后微动。整体造型虽然发型略为新潮,倒也有几番19世纪日本有留洋经历的革新派的凛然神风,又有几分20世纪爱好武士道打扮的文学名士的儒雅气度。

 

反观易恩,其实这套纯黑的Batman装束非常帅气,就是应该再宽松一点。易柏辰自认自己身材已经很fit,这套衣服都穿得他全身紧绷,特别是裤子,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把拉链拉上去了。易柏辰深深喘了一口气,若不是有身后一片大披风,他简直以为自己在穿的是一套色情片专用束缚装。

 

马振桓眼眸在对方身上逡巡了几回,最后嗤笑出声。“你真的不试一下Spider-man吗?”若不是接下来他们有艰巨而严肃的任务,马振桓是很想说,你穿成这样是想诱惑谁啊,裤子这么紧是想怎样哦。

 

“那套更热好吗!马振桓!戴了那个硅胶都透不过气了啊!”易柏辰都快被这裤子搞得发飙了,看着马振桓穿得这么飘逸,连带子都不带系的,简直怒火中烧,说话都飙高音了。

 

“好啦,皮带我帮你穿吧。你的衣服要扣进去吗?”不再笑话易恩,马振桓走向对方,拿起了被扔在床上的皮带。

 

看着微微低头的Evan认真地拖过皮带一个个孔洞,易柏辰仿佛觉得有某种热火从内而外蠢蠢欲动,身心兼烧。

 

生理的可以因为一套衣服而隐秘不发,鸣金收兵,心理上的热火却愈烧愈旺,燎原有望。大概是那种从前两个人为一件事一起努力的热血回流了。一起接戏,一起登台,一起出唱片,数不清天数的一起工作,这种为一个目标同进退的感觉好陌生了,但这一刻飞扬的回忆,加速的心跳和扩张的动脉都昭示着身心有多渴望它的回归……

 

“马振桓。”

 

“恩?”正在认真穿着繁琐的扣子,随口应了一下易柏辰的指名道姓。

 

“看我。”

 

穿完了最后一个孔,马振桓双手拿着易柏辰皮带的两边,抬头迎上易柏辰的眼神,对上的那一瞬间,马振桓分明可见艺术馆里相视时那份语义不明的赤烈情意重现在深不可测的星辰大海。

 

易柏辰的深邃眼眸就是马振桓的加勒比海,是马振桓最想看懂的哲学书,是马振桓猜不透走向的道琼斯指数。

 

易柏辰在心理默念。

 

他明明有很多话想在对视的时候说出口,可是眼神对上了,自己却连默念都不会了。

 

只有内心的那团火热一下到达了巅峰,易柏辰丢开一堆还在组织的语言文字,张开穿好盔甲的双手,不顾自己的皮带还没有绑好,就这样结实地抱住了马振桓。坚硬的铠甲碰上绵软的绸衣,于易柏辰是堕入柔软清泉,于马振桓是撞入险峻奇峰,于二人,这已是最牢不可破的自然结界。

 

马振桓慢慢松开抓住皮带的手,以和易恩同样的方式,回抱住他。

 

不知道这个姿势在只有两人的房间里维持了多久,马振桓突然在易柏辰耳边低语:“易恩,Never say thanks to me。”

 

“难得我感动一下,你能不能不说话。听我说。”虽然顺着他的话下了台,但易柏辰不想松手,他也没有松。

 

马振桓没有动,也不说话。他猜不透易恩的亲昵动作是怎样的含义,只是要他先松手,他做不到。

 

“虽然我并没有正式结识许尚,但按关小凌的话,其实许尚和娱乐圈交集不多,所以他并不了解已经解散多年的Spexial,你可以不说自己过去的身份,但是如果他记起你,你也可以放心的提,他即便记得我易柏辰是spexial的人,知道我可能和你同行旅游,甚至觉得我可能就在这酒店里,他也绝不会相信我知道关小凌和程淳的事情。在他眼里,他以为关小凌一定会封死这个秘密,而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可能喜欢关小凌而且甘愿炒作的艺人而已。”

 

“恩,我知道了。”

 

接着易柏辰话风一变……“不过他除了喜欢女人之外,喜不喜欢男生,我就真不知道了,你自己保重噢。”嘴上俏皮不羁,手上微微用力拉开了和马振桓的距离。

 

“所以你还是系好一点自己的衣服吧,懂吧。”恐吓式地瞪了瞪眼,撩了撩马振桓拖地的白色结翅。

 

说好不破坏气氛的,这真实世界哪有小说里的色狼变态多啊,而且我肯定出去不是这个样子啊。于是气急败坏的马振桓干脆摊手:“你知道这衣服有多少绳子吗,义气一下,你google下和服怎么绑好吧!”

 

而易柏辰则直接转身自己一个收腹,扣上了皮带,“让你穿这么爽,自己谷!”

 

----

早在马振桓和Eva进场前,易柏辰已经提前一步走进喧闹的派对会场。果然如他所料,这里什么cosplay都有,最多的是欧美系的各种二次元英雄,他随便一看都能撞见两个和自己一样打扮的人,不过因为派对里也有不少是许尚公司的人,选择东南亚服饰的人也不少,最好笑的是易柏辰还看见一个cos孙悟空的,但却把自己脸画得歪歪扭扭,不靠那两条长须和假猴毛,根本看不出原型是谁。易柏辰溜达了一圈,暗暗记下各条通路,随手拿起一杯侍应端来的香槟,晃悠到一个可以观察大门情况的角落。

 

突然孙猴子带头鼓起了掌,人群中不少人也应声而动,易柏辰往门外一望,原来是不少人的米饭班主来了——只见许尚今天穿了一件繁重的唐皇装,而他牵着一同进场的,正是程淳,她今天的服饰和许尚十分般配,明显是皇后的装束,绸缎艳丽而华贵,头冠上镶嵌了不少玉石,看着就知道造价不菲。许尚在雷动掌声中面带喜色,程淳则任由许尚牵着,面无任何喜悦表情。似乎许尚也注意到了这点,伏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之后又潇洒回应大家的注目,示意大家玩得开心,而程淳则挤出了一丝笑意,勉强应付起面前的一堆谄媚笑容。

 

“听说她是老板藏了好多年的女人,现在出现是老板在宣示谁是正宫了。”

 

“没看出来很漂亮啊,我凑近点看去。”

 

易柏辰身边的两个格格打扮的人交头接耳,之后又挤向前去。易柏辰退后两步走上台阶,好让自己看清楚一楼的情况。

 

难道许尚把程淳带来澳洲,就是要当着自己员工的面,给程淳一个名分?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场仗关小凌就更没有胜算了。不是说许尚只是把程淳当玩物吗,现在走的是哪一出?

 

摁住心里的诸多疑问,易柏辰在入口处看到了随着许尚和程淳身后进入的马振桓和Eva。一些员工知道这是老板的座上宾,继续鼓掌,不敢怠慢。也有好些不明真相的游客,看过唐皇的排场就已经散了,开始属于自己的派对狂欢。

 

“Eva,今晚的你和早上见,就像两个人,东方的端庄和西式的优雅,都被你独占了。”许尚阅人无数,赞美说得滴水不漏。

 

“Shawn你的中文太厉害了,我只能说你和夫人今天都贵气逼人,就是刚刚那掌声,我和Evan都快不敢走进来了。”Eva随口回赞了过去。从女人的角度看,她今天的装扮故意清丽,面白透红,营造东方女性含蓄内敛的美感,而许尚旁边的程淳,面容本就清丽,却没有就华服而施重妆,在鲜亮冗服下显得有些苍白和弱质。

 

“Eva,你的男伴相当的……帅气呢,不介绍一下?”许尚打量起马振桓来,而马振桓则保持笑意,注意力却停在程淳身上。易恩,应该看到程淳了吧。Evan暗暗想。

 

“这就是我苦心给你准备的投资顾问Evan,我可以费了不少心思才请到他的噢,Shawn你今天有什么投资好想法记得和我信息共享呢。”Eva介绍起马振桓来。

 

“果然是一表人才,今天可要麻烦Evan帮我的忙了。”

 

马振桓握住了许尚伸出的手掌,干燥而坚实,“It is my pleasure.”

 

简单寒暄之后,四人双双走到派对中央,牵着Evan臂弯的Eva在走动时盈盈笑道:“Evan,你这身穿着好像我崇拜的一个大师。”

 

“谁?”马振桓只觉得这一身宽袍大袖穿得他左右累赘,每一步都要夹着并不轻盈的二齿木屐简直步履维艰,左侧的佩刀更是走动大一点都会撞上膝盖,偏偏那刀又坚硬得很……没准易恩那套被嫌弃的spider-man,可能更好穿一点……

 

“日本一个文学大家,三岛由纪夫。”

 

马振桓对日本文学并不了解,他只好问:“哪里像?”

 

“恩……一种气质。”Eva想说这种气质有些忧郁,但是毕竟她和马振桓是初次见面,不好说出口。马振桓还想多问两句,却被司仪的声音打断。

 

“先生们,小姐们,欢迎来到四季酒店Cos之夜,同时今日也是中国尚城影视集团庆功会,从此刻起,请忘记自己的真实身份,只记住自己cos的角色,尽情欢度今晚吧!Ladies and gentleman,welcome to……”伴随着男女司仪的开场白,派对场地的灯光聚焦在舞台之上,周围人群中响起各种怪叫,一些把自己假扮成牛鬼蛇神的coser已经开始搞起气氛来。

 

“看来在场的美漫英雄比较多呀,不如请在场的英雄们先来一场热身舞蹈怎样?有没有自愿上台的英雄呢?”

 

台下人头攒动,不少爱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已经摩拳擦掌,许尚他们站在了第一排,不少人越过他们直接上台,许尚向旁边一个西装打扮的男子打了个眼色,高大壮硕的西装男子便背对程淳直直地站定在她身后,其他人也不敢再从她身边走动。

 

手臂被Eva拉了一下,马振桓侧头,听到对方的悄悄话:“待会我会先和许尚聊,估计程淳不会这么快走,你们先找机会看看能不能近她的身。”马振桓点头,眼睛也随着聚光灯试着寻找易柏辰的位置,之前他说过他会先站在高处呢。

 

“哎,这可是双人舞噢,大家的舞伴都有了吗?”瞥见舞台的人群中有一个猫女好像还没有couple,司仪开始新一轮搞气氛。“在场的蝙蝠侠呢?你的猫女正在舞台中央等你!快看看身边有没有蝙蝠侠吧!”于是聚光灯开始四散寻找人群中的黑衣英雄,也不知道是谁突然在易柏辰身边起哄,很快聚光灯便扫到了易柏辰的位置。

 

嘿,开场看见那两个蝙蝠侠coser哪去了。易柏辰一脸不情愿被聚光灯找到,他手上的香槟也被身边一个金刚狼打扮的陌生白人善意地拿走了。

 

硬着头皮上吧!

 

在半截面具下,易柏辰还是很有信心聚光灯也照不出他是谁的。

 

“Ian穿这身,太显身材了。Great!果然有些人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Eva还是忍不住赞出了口。聚光灯下,易柏辰倒三角的身形展露无遗,加上飘逸的披风,真如可在黑暗世界中伸张正义的DC英雄。

 

马振桓没有接话,只是下意识吞咽了一下。

 

走到台前的易柏辰下意识看了马振桓一眼,衣冠整齐的马振桓带给他的感觉又不是刚刚房间里衣衫不整、散漫放纵的俊美,而是一种……

 

易柏辰来不及想起那个词,因为他已经被推到猫女面前,活泼的开场音乐已经响起。

 

“Batman,你有点像我认识的一个人。”眼前随舞而动的猫女突然说话,声音不大,但足够穿透面罩,直击耳膜。

 

猫女的面罩眼部、嘴部都有很大的空隙,基本上并不能遮挡面容。就在易柏辰看到对方的第一眼,他脸色突变。

 

拧成川字的眉头几乎要挤掉他脸上半截的黑色面罩。

 

Dolla!这个被埋在垃圾堆里的名字,突然蹦出在易柏辰的心头,让他泛起一阵恶心。

 

-----

透明写手的话:

1.最后一个配角终于出场了!写了一天了哎

2.下章会结束趴体,开始大堡礁航行,最后(应该是)一个虐点会出现,应该是易恩哥哈,不过马马哥也别先暗笑。有关前度Kay的,预警!!!!!!!!!

3.最近我才知道无差不等于互攻。(不过没什么关系)

4.谢谢大家对我的安慰。感谢百粉们,愿意fo一个慢更又好现实的我。

评论(22)
热度(49)
© da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