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努力写一个故事

  danny  

我只是个小文案啊哭泣

哈哈哈游戏公司市场和行销运营开撕的大戏真的是天天上演

眼看着市场策划被行销运营围攻(我的沉默做了帮凶),市场大佬坐不住,挺身而出都说:这个预算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完美方案了!

东南亚行销小大佬还要强尬:不行我们还要想!这个游戏不能走厌世不能搞笑,画面这么渣你给我打唯美风?!

东南亚运营大佬帮腔:下周一再过!周二再开视讯会议!

转头行销大佬:danny,你这边周末也给我想一下哈。

。。。。。。。。。。
什么时候一个文案专员也要撸产品设计,也要想市场方案了?!我不是应该乖乖根据市场方案写出激动人心的上架文案而已吗。😂

等我离职了这段工作经历足够撸一篇游戏业界同人文
嘿嘿嘿

评论
热度(2)
© da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