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努力写一个故事

  danny  

【双白衍生】旅澳十记-章五

围场猎袋鼠,宏晋矛盾,小马哥的伤身往事,ken哥、Eva上线,易恩哥娱乐圈事件各方人马集结ing

我踏马在讲的什么梗概2333。

 

  • 章五

悉尼郊区,波什兄弟围场,傍晚。

 

眼前小半人高的枯色草场在夕阳余晖下显出几分萧索味道。

 

坐在后座的马振桓和易柏辰看着车窗外,门岗前齐刷刷敬礼的十几个警卫打扮的检查人员,不约而同地对望了一眼。“大哥,你的派头也太大了吧。”易柏辰不禁说。

 

接过警卫归还的证件,宏正继续驾车前行,“没有啦,这是我公司在经营的其中一门生意,猎杀袋鼠在澳洲有政府支持,这个区域有每年万头的配额,波什兄弟就看中了这块地,圈起来当围场给悉尼人狩猎消遣用了……”

 

“一手赚政府的支持金,一手收悉尼人的娱乐钱,顺手还开了狩猎课程、枪械课程赚一笔,杀完的袋鼠没准还能转销再赚一笔,这么稳赚不赔的生意经恐怕不是波什想出来的,是Eva想的吧?”副驾驶上的伟晋眼睛望向左边的后视镜,嘴上明明的赞美,但吃味的语气却让马振桓有点奇怪,他看向易柏辰,后者好像没在意这点,而是顺接了黄伟晋的话:“Eva是谁啊?”

 

“我的BOSS,也是波什兄弟其中一个资产管理人,这个项目确实是她先想的。”虽然是答的易柏辰,宏正却格外偷喵了左边的黄伟晋一眼,但对方依旧只给了他半边冷脸。

 

把车停在围场中间两层高的枪械俱乐部外,四人前后脚步入室内。登记之后,伟晋似乎没有等因为停车慢了一步的宏正的意思,让马振桓和易柏辰在大厅开放的休息区坐着,只身先去取枪。身为管理层的宏正同时也是会员,进来后看见伟晋不在,向弟弟们打了招呼后,也径自走去器械室。

 

接过侍应递来的红茶,马振桓窝进柔软的单人沙发里,这种感觉就像重回那纯白蓬松,方圆30厘米之内没有易柏辰的高床软枕一样。半眯着眼,马振桓看向正好奇而东张西望的易柏辰,“你有没有发现宏正和伟晋有点不对?”

 

易柏辰撇了撇嘴,“哪里啊,什么时候啊?”他在墙上的宣传栏找到了有意思的东西,嘴上念念有词读着上面的英文单词。

 

“昨晚啊,到今天都是。”

 

“我昨晚断片了啊Evan,什么感觉都没有欸。”易柏辰正视懒洋洋地在沙发上靠坐的马振桓,发觉对方眼眶发黑……易柏辰摸了摸鼻子,不动声色,“我只记得床真的很舒服……”

 

噢,还有你的习惯变了!

 

易柏辰眼睛一亮,话倒是没敢说出口。昨晚他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马振桓睡觉不再把上衣撩起来……

 

马振桓看了眼装饰性壁炉上挂着的猎枪,有一瞬间真想拿下来敲打敲打易柏辰的脑袋。“天知道你喝醉的睡相有多惊天地泣鬼神啊……”说完了一个内心隐藏很久的秘密,易柏辰兴奋得睡觉也不安生,到家之后耍了半个夜晚酒疯夜算了,360度滚床算了,下半夜脑袋直接睡上他胳膊都算了,这越睡越霸占地盘,脑袋还越靠越近是想考验他马振桓的定力吗?

 

他可正在精力旺盛的年纪啊,当始作俑者把手搭上马振桓的腹部,和马振桓的脾胃肌肤只有一件睡衣之隔时,马振桓立刻察觉一股热流从脑后一路滚烫地蹿升到耳际,进而烧到他的太阳穴都在发涨。

 

不行……自己要忍住,可不能做禽兽啊……马振桓无奈地想。

 

狠狠闭眼又睁眼,心底一横,左手提住易柏辰略略拽住自己衣服的手,提拎起来放到空置着的床的右边,再提拎直接搭在自己大腿上的易柏辰的小腿,轻手轻脚搁到另一边。右手一个釜底抽薪,从易柏辰热乎乎的脖颈下顺着绵软的被褥抽出,顺势把对方的后脑勺卸到了自己的枕头上,再一鼓作气翻身下床,脱离易柏辰的气息包围。

 

边开着花洒,在哗哗的水声下万分隐忍地在浴室解决了自己旅程第一次不由自主的生理需求之后,马振桓发现床上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不过就算是有大片空间,马振桓也不敢轻易爬上去接受某人的肢体考验,结果这个人就直接在那张堆满了两个人换洗衣服的小地铺蜷了一晚,果然就是一夜没睡好了。

 

“易恩哥你真的很厉害,我发誓再也不让你喝醉了。”

 

宁愿我醉也别你醉。

 

马振桓求佛似的对易柏辰拜了两拜。午饭间易柏辰向宏正伟晋坦白关小凌事件的时候他都还在犯困,下午车开了半路才发现自己眼镜都没带,马振桓决定把这一切都归咎给易柏辰。

易柏辰笑出两个大酒窝,收下对方夸张的崇拜。明明昏睡前一秒他还是搭着马振桓的,睡醒之后对方就陷在那堆来不及叠的换洗衣服里是怎么回事,难道自己真的威力这么大踢了他下床吗……

 

可是他怎么都想不起来了,脑子除了装满酒气就剩下最后手上那点触感。

 

宽阔平坦中一丝难以察觉的隆起,轻抚下能感到结实的弹性……

 

可惜隔了件衣服。

 

人面兽心的易柏辰摇了摇头,赶走越往下想越激荡旖旎的潜意识。“好啦,我昨晚开心嘛,就……Evan you got me……你过来下,过来下。”强行把手臂晾在比听话走过来的马振桓肩上,“你不是说伟晋看起来对团大不爽嘛,看来我们今天可以见识高手对决了。”

 

易柏辰指了指墙上——

 

Hunting Leaderboard狩猎排行榜

Number First数量之王——Wes Luo

Efficiency First效率之王——Wayne Huang

 

 

“黄伟晋。”端着心爱的雷明顿,罗宏正走向在擦拭枪管的头号猎手。

 

“Wayne……”

 

“伟晋……”

 

“Honey……”

 

“我知道,”受不了罗宏正的死缠烂打,黄伟晋终于把眼神从自己的THOMPSON CENTER抽了回来,“昨天晚上才跟我说你想应Eva的邀去墨尔本工作,你总得给我点时间消化一下吧。”转身去领了两排两款枪型的子弹,“哎,现在是有人想抛夫弃子啊……”看见宏正顿时僵硬了的表情,黄伟晋放下属于雷明顿的那盒子弹,从枪架上拿起了自己单发猎枪,叹息着走了出去。

 

射击教学室。

 

“在这边猎杀袋鼠也被称为人道猎杀啦,对有政府牌照的猎人来说,都是枪枪爆头的,不过这里同时也是俱乐部啦,所以对枪法不会要求很高才能给你捕猎啦,待会我们来十发100米固定靶,把姿势练好了就出发。”伟晋在向两个弟弟讲解着,而宏正则给他们挑好了枪。

 

“喏,这就是抛壳,这样……就是换弹,THOMPSON CENTER非常酷的地方就是你有瞄准镜,没戴眼镜你也hold得住啦,当然它也会有一点后坐力,所以你肩膀不要不能抵住它,否则你会超疼。开枪前记得稳定心跳,调整呼吸……对了……”

 

“呯”的一声枪响从马振桓耳边发出的时候,对枪械基础为零的马振桓忍不住闭眼和踮脚,看乐了在旁边稳住马振桓右手的黄伟晋。而另一边厢因为拍摄警匪片《夜》而对武器使用有基础的易柏辰则轻巧得多,宏正给他挑选了一把中规中矩的来福,他端起来调整了一会儿就温故了拍戏那会儿专业人士教授的姿势,一气呵成打完了练习的10发。之后三个人便一脸看戏的表情,看马振桓怎么手忙脚乱地装弹、瞄准、扣动扳机,以及在每次枪响的时候,下意识的闭眼……

 

看来真的不是拍过神枪手的MV就真的有射击天分的耶。易柏辰心里炸成烟花,看来他在赢马振桓这个大型赛事上,有一个必得分的项目了。

 

身高体重手长脚长,这些可能还真不是判断的重点。

 

无端想起好多年前一些粉丝按某一个外形标准分攻受的理论,易柏辰在心里直乐。

 

“嗨,我知道你们三个肯定在笑我!你们不要那么过分好不好,都是易恩的锅,他让我没睡好啊,发挥才不好嘛!”马振桓无辜摊手,自动推到眼前的固定靶清晰显示着,除了2发射中了靶内3环的位置,其他子弹都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马振桓口中的易恩,发挥可就好不止一星半点。除了一枪脱靶以外,9发都在2-7环内,其中2发中了7环。连枪法精准度在俱乐部名列前茅的黄伟晋看了这数据,也竖起大拇指。

 

“Evan,你可能不太适合这项运动……哈哈……”罗宏正也忍不住揶揄看着易柏辰的枪靶无可奈何的马振桓。

 

“没在怕的,没在怕的,我运气一向很好,相信出去我到哪里都有打不完的袋鼠围着我!”

 

“是的,Evan,你最Kiang了。”马振桓佯装怒瞪易柏辰,弟弟但笑不语。

 

 

围场的管理员已经把两辆小卡车停在门口,马振桓原以为宏正和伟晋会直接去一辆车,不过看起来他们都没有要坐在一起的意思,而是一个上了主驾,另一个反倒坐了另一辆的副驾。易柏辰将来福扛在肩上,眼光从上了主驾驶的宏正收了回来,发现马振桓在盯他。

 

为什么卡车不是四人座的?腹诽的马振桓见易柏辰看向自己,收回了视线。“我跟宏正吧?”

 

易柏辰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用来福的枪柄左右摆了摆残忍拒绝,“你跟伟晋去。”也不等马振桓同意,径自走向罗宏正的方向。

 

“喂!易恩!”马振桓喊了两声,易柏辰还是决绝地没有回头,马振桓皱眉,只能硬着头皮走去后面一辆皮卡,黄伟晋已经坐好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等来个人了,以前出车,都是他副驾,宏正主驾,现在他和宏正心知肚明,彼此都需要一些没有对方的空间想想Eva伸来的橄榄枝该不该接。

 

“哥,伟晋不会向Evan说我们昨天聊的事吧。”易柏辰拉住主驾驶窗边架起的枪托,心急向宏正确认。

 

宏正挤出一个勉强的笑,“我都没心情和他说这事呢,上来说吧。”

 

 

调整了座椅和左右双镜,深吸了两口气,马振桓把手伸向打火装置,老式皮卡的发动机嗡嗡地响动,车头微震,脚刹,入档,马振桓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双手握住了皮卡略沉重的液压方向盘上……方向盘的触感很陌生,陌生得让马振桓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完全不会驾驶。他绷紧着全身的神经,压抑着席卷而来的一阵不安……

 

油门不像他以前他在加拿大开的BWMX7那么柔顺和迅即,他踩下去一半车才动了起来,这样缓慢反应的油门反而给了马振桓一点侥幸……

 

宏正也发动了车,跟在了马振桓后面。

 

“放心吧,黄伟晋不知道你的秘密,我也不敢说给他听啦,说好了入球是你负责啊。倒是Don噢,真的是超精明,还跟伟晋说你们在一起了呢,你们那天在床上到底是做了什么被我小儿子看出来了?”

 

“是个误会,就别说了。Don那是孺子可教吧,不过估计会被你们教坏啊。”易柏辰反将一军。

 

“欸,别攻击我和伟晋,说回你和关小凌的事吧,Evan知道了,什么反应啊?”看到了不远处的草墩边有好几只袋鼠在吃着草,宏正一边聊着,停下了皮卡,开始调整枪托上的雷明顿。Evan的车倒是没有停下,想必是黄伟晋不屑于眼前的蝇头小利。

 

虽然自己这边只有很远处一只袋鼠,但易柏辰还是想试试手气,他支起了来福,尽量瞄准袋鼠的头部,这只成年袋鼠并不多动,显然没有被皮卡的出现惊扰……“呯”的一声惊吓到罗宏正在瞄准的袋鼠群,它们四散逃开。宏正遗憾放下了枪把,却看到了老幺喜形于色。

 

“今日第一。”易柏辰指了指窗外伏倒在干枯草地上的袋鼠。

 

宏正发出刺刺的抽气声,“没想到啊,易恩才是神枪手……不过要是你处理感情就跟开枪一样干脆利落,不就好了?”

 

“哥,Evan对这件事好平静,他一点都不介意我和关小凌的相互利用……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超忐忑超想知道马振桓到底对我是怎么想的,你知道他很宠我,我也知道,特别是当某些事对他的个性来说是勉强,他都答应的时候,我觉得,”易柏辰顿了顿,宏正用眼神示意下文,“我的直觉没有错。他对我是不一样的。后来他跟盛承煜在一起了,就更加坚定我的想法了,他可以接受同性的感情。”

 

“这种感觉我从《刺客列传》拍完我就feel到了耶,为什么他要走啊!他应该留着台湾和我一起等一起闯啊。如果他当时留下来,我一定已经告白了。”

 

“然后地下情,煎熬我和伟晋有过的煎熬吗?”罗宏正突然说了一句,

好大的一盆冷水一泼,易柏辰看向大哥的眼睛暗淡了下来。

 

“八年前他想的估计比你还多吧。然后八年后你们两个都成精了,感情藏得越久就越想永远埋藏下去,因为伪装已经熟能生巧,拆穿可能还会毁掉一段对自己来讲至关重要的友谊。是吧?”

 

如果马振桓这个把感情藏得比海还深的人真的如大哥所言,他何惧承认就是这样。万一赌错了,谁又输得起。

 

“而且,我还是个艺人,到现在这一刻,我还没有一个法律上的名正言顺的身份可以给他。”

 

易柏辰重新把枪上膛,“哎,不说我的,说多了都是借口而已,我真正差的,是一个不能逃避答案的时刻。昨天晚上我突然有预感,可能不会太远了。”

 

宏正难得看到他一扫昨日谈这个问题的颓丧,也不绕弯子,“好吧,那易恩你帮我支支招吧,Eva,她请我去墨尔本发展。”

 

……

 

双脚远离刹车和油门,双手在胸前交叠,马振桓这半小时一直把车停在一个山坡之上,任习习秋风拂面,暮色夕阳照人。抵达这里之前,黄伟晋就和他聊起了宏正升职的事,但看到这片袋鼠,黄伟晋又被拉走了注意力,提起枪就放不下来,他的枪装了消音器,倒也玩得痛快,不劳马振桓移动车子。

 

路上间或也开了好几枪却一无所获,马振桓放弃了和狩猎较劲。黄伟晋在这片袋鼠群中如鱼得水,专注而安静,力求弹无虚发。而马振桓则在这一片广阔的秋山烂漫下,聚焦着眼前有些老旧的仪表盘。

 

尽管也想再多问两句宏正和Eva的细节,但马振桓此时更多被久违的驾车感所牵动,副驾的伟晋完全没有注意他,他缓缓松开夹在腋下的双手,重新,渐进地,扶住岿然不动的方向盘……

 

没有了刚刚第一次摸上去时瞬息逆流而上的惊惶之感,取代它的是不再疼痛,但真实到让人窒息的回忆。

 

整整一年前,马振桓和盛承煜有一个自驾去美国的约定。

 

马振桓的X7在一望无垠的郊野上走得不快,但要让小飞机航拍器跟上,还是有点太快了,于是操控着航拍器,把半个身体都露在天窗外的Ken相当不满,这可是他送给Evan的礼物,店家还跟他说这款小飞机速度能到130KM/hour,结果马振桓一提速就打脸。

 

“Evan,you go too fast,my aerial camera can not catch you!”

 

“你要飞起来才行啊,你飞太低了。”马振桓笑着刹了下车,一手腾出来扶住盛承煜支撑站立的腰,免得他被刹车的力道冲击往前摔。

 

“My god!Dear,stop stop!”

 

“What?”

 

“Serious air crash!”

 

摇下车窗,马振桓回头一看,Ken的宝贝飞机被路边一棵参天大树的树枝纠缠住了。

 

将车停在树边。任Ken左右摆弄摇控器,树枝依旧强硬地阻挠着小飞机的前进。“估计有个thruster坏了吧,这样弄不了的,要么爬上去,要么算了吧Ken。我送你一部,飞更高的。”看着不死心的盛承煜还在路边摆弄,马振桓企图说服这个倔强的大小孩,不过并不见效。

 

就在僵持不下的时候,不远处一辆中型货车转弯驶入了对向,但驾驶的人似乎喝醉了酒一般,不仅把车开到了反向的车道,还车速奇快,向昂着头,醉心在处理空难的盛承煜方向冲来。

 

当时马振桓忘了自己脱口而出的是“跑”还是“Ken”,他只记得那一脚油门他几乎是一踩到底,在运动档下的X7喷射式地往前狂飙,瞬间就超越还在路边的盛承煜,横在了盛承煜和枚速马工的货车之间,出于反射性的自我保护,马振桓还来得及下意识打了一下右边方向和转换成急刹——

 

对撞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响声和摩擦而出的火花让毫无保护的盛承煜下意识抱头倒下,X7和货车堪堪划过倒下的盛承煜推向后侧,一声破喉而出的“Evan”淹没在轮胎和地面的尖利摩擦声中……

 

“Evan!”盛承煜猛地一睁眼,豆大的汗珠已经顺着发尾滑落脖颈。周遭是黑漆漆的,只有一盏台灯,微微照亮旁边的闹钟——5AM。

 

盛承煜用手抱头,让脸埋在手心里好一会儿,等手放下时他已两眼通红,恍如一夜无眠。睡着之前他正和Tim聊着天,Tim非常雀跃地和旧同学聊起和Evan的那场球以及遇到明星易柏辰的兴奋心情。

 

大概是因为睡前聊天的内容,他才又梦到这个让他人奇迹般活下来,却又让他的心痛得死去活来的人吧。

 

其实刚刚撞上的一刻,马振桓第一感不是痛,而是听到上身因为冲力向右边车窗撞去,戴在右手的腕表生生磕在车窗碎裂的声音,好像从那珍藏已久的物品彻底毁灭的一刻,某种可以挣脱理智和生死的情绪才能释放出来。马振桓想惋惜,可是他的心理反应已经跟不上生理,他即刻捕捉到的是左脚腕骨绷断的清脆响声,旋即就是浸入骨髓,从脚跟溅上脑际的尖利痛楚。再接着,就是五脏六腑在巨大撞击后排山倒海的钝痛,痛的深度和面积都超过了人的意志,瞬间吞没了他仅余的意识。

 

浑身都如火烧般痛不欲生却醒不过来的时候,马振桓觉得他马上就要死了……以一种他从来没有想过的方式,以一种他不及向他所爱的和爱他的全部体面告别的方式。马振桓以为在那意识最后存在的一刻,他会想到的,只可能是他心甘情愿在雷霆关头舍命保护的,亦学弟亦徒弟更是情人的盛承煜……

 

为什么神的旨意总是弄人。

 

THOMPSON CENTER摘掉消音器的声音大到伟晋也为之一震!


“原来这把枪没有消音是这么可怕!”看着对着方向盘魂神出窍的马振桓在枪声干扰下回了神,伟晋安慰性地伸手捏了捏对方僵硬了脖颈,“Evan,你刚刚是魔怔了吗?我叫不动你。”只好摘了消音器来了一枪……

 

从车祸的回忆中被拉扯回来,马振桓大喘了两口气,胡乱拨了一把头发,回以伟晋一个安心的笑容,“我刚刚做了个……可怕的白日梦。”

 

……

 

“伟晋不想你去,然而你自己是想去的?”易柏辰试图摸清大哥的想法。

 

“这对于我的仕途来说,是个极佳的晋升路径。Eva一直比较倚重我,在悉尼波什的生意很大一块她都愿意让我参与,比如这个围场生意就是。这次墨尔本区的资产管理人离职,Eva想把我调过去,就是看中我可以坐上那个位子,她呢顺势也可以分心昆士兰州的其他生意,当然,伟晋认为墨尔本一直不是Eva的势力范围,如果我空降过去,面对的肯定是和根深蒂固的旧势力,Eva可能是把我当马前卒了。”

 

“看来伟晋对Eva有点刻板成见?”

 

“Eva是有点黑势力的背景,以前有人说过她是悉尼一个华人帮派老大的老婆,也有人说过就是她推荐给波什弟弟一个情妇,闹得小波什和前妻离婚,其实这些传言我都不信,我觉得是对手对她的攻击,只是黑的说多了,也会变成白的,况且生意中人,哪来那么多光风霁月,可伟晋总是怕商场那一套尔虞我诈会改变我的本性。”

 

“恐怕也不只是这一点,黄伟晋,可是个需要安全感的人。你要跑到墨尔本去,这个家你打算怎么办?”易柏辰一针见血。

 

“虽然不能像现在那样天天回家,但我可以保证每个周末都飞回来。”罗宏正坦言。不料老幺却眉头深锁。

 

“怎么?”宏正问。

 

 

狩猎时可以一往无前只专注猎物的黄伟晋,到了谈论感情时立马换了一幅纠结模样。坐在车里伸展不开手脚,马振桓和黄伟晋干脆坐到车外头的山坡上。

 

猎人和猎物,难得也在同一片草坪和平共处。

 

坐在这让马振桓也感觉轻松多了。


“其实,撇开Eva人品这件事来说,因为我们现在也没法去评判,只说异地的话,这不是个问题,多久见一次面也不是问题,问题是团大对你的感觉没有变,这才是Point啊伟晋。”

 

“可是你和Ken没有分开过啊,没有异地过哎,Evan你懂那种感觉吗,想见,却见不着,想你在身边,却只有自己。”黄伟晋挠头,他自己也很犹豫,他很清楚宏正的事业心,可偏偏为何生活总是有两难的选择题。

 

黄伟晋cue到盛承煜让Evan有点突然,“嗯,在我的角度,我只能这么说,喜欢可以不分距离,只有不爱了,距离才会成为理由。虽然我是局外人,但我也对你和大哥有信心。”

 

这是说给黄伟晋听的,也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盛承煜双手撑在洗手台上,看着镜子里脸色发青,双眼发红的自己,回想起车祸的过往让他异常痛苦。他甚至在看到洗手台的镜子时第一反应是他活到24岁第一次自残,就在一年前,他在Evan醒来,转危为安的那一夜,一拳打爆了医院洗手间的镜子,断裂的玻璃和溅开的血迹吓坏了正在清扫的阿姨。

 

如果可以有如果,他宁愿当时在车里的是他自己,是马振桓在车外懵懂地敲打着遥控器,这样奋不顾身救人的就是他,遇见死神的就是他,盛承煜相信在生死一刻,马振桓会是那个脑海中出现的人,他一定能给自己足够的力量活下去。他苦心经营的爱情会因为有了生命的交换而无坚不摧、海枯石烂。

 

盛承煜笑了,怎么想起这些有的没的。

 

一些人注定再努力也敌不过一些人的幸运。

 

他重新看了看手机和Tim的对话……呵,这家伙还真不怕弄伤腿,还去打球,看Tim一点没提他和易柏辰有什么不对劲,估计说好的坦白也烂在肚子里了吧。

 

Stupid。盛承煜嘲笑。

 

突然担心一闪而过,这人从来没把受伤的事说给他Spexial的兄弟知道,只有Ken自己才知道,嘴上马振桓不说,却真的从车祸后从来没有开过车。

 

盛承煜一万个不想接触易柏辰,但他更不想马振桓因为逞强出什么事。

 

盛承煜的FB,易柏辰有follow。两年前子闳的婚礼上,Spexial那帮团员强迫马振桓和他视讯,马振桓拗不过开了,结果他被一帮大哥哥在视讯里调戏了好久。之后他就发现自己FB多了好几个Spexial的前成员follow,其中还包括在视讯里没有露过脸的易柏辰。

 

盛承煜打开了FB Message。

 

 

“哥,如果可以不用异地,那就不要异地了,不要去考验感情。”当易柏辰认真说话的时候,不论哪个角度看,宏正都能找到易柏辰多年前演齐之侃的影子,怪不得老幺的粉丝很多都把齐之侃这个角色奉为经典。

 

罗宏正还在想怎么组织语言去回老幺的观点,手机突然响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是Eva。”宏正连了车内的蓝牙,接听之后一把清脆但成熟的女声从音响传出。“Wes,给你的提议考虑的怎样?”

 

易柏辰礼貌地保持安静,“我还在考虑,给我几天吧Eva。”

 

“Okay,我不催你,我准备去Gold Coast和中国公司的Shawn谈老板的海岛租赁拍摄的事,之前不是说你的两个朋友明天也会动身去Gold Coast,我应该有空做下向导噢。”

 

宏正看了老幺一眼,后者打开了手机,迅速码上了好几个字——我和Evan可帮伟晋刺探下她可不可靠。


宏正迅速白了老幺一眼。

 

也就是这个时候,易柏辰看到了一个不可能和他说话的人竟然给他发了私讯……

 

“额,他们的行程也不定的,或者你们相互留个联系方式。有机会的话,就约咯。”宏正没有把话说死。

 

“Great,听说你有个朋友是美股和基金的分析师,能不能请他帮帮忙,Shawn之前请我找的一个海外投资顾问放了我飞机呢,临时我找不到可以信任的。”

 

噢……原来是为了这个。罗宏正就知道Eva不是省心的主,肯定是从John那里打听到了马振桓是小有名气的EA。现在Evan不在,宏正也不好代人答应或拒绝,只能在电话中说代为转告。

 

私讯里盛承煜也是傲气得可以,大意是Evan有驾驶的应激障碍,不想死就别让他开车,自己一股脑说完就下线,让易柏辰想追问也无门。

 

如果是这样,那刚刚连番喊住自己的马振桓,其实是这个原因……

 

说的旅行受伤,原来也是因为这个……

 

“哥,我们去找伟晋他们吧。”


他只想马上见到他。

 

备注:

1、宝马X系SUV目前最高只有X6,X7是基于未来时的设定而有的未来车型。

2、关于狩猎袋鼠的细节可参阅澳洲官方文件《人道猎杀袋鼠指导框架》、《澳大利亚首都领地袋鼠管理条例》,其中一枪爆头是对袋鼠猎人的技术硬指标之一。

3、THOMPSON CENTER是一家真实存在的武器设计公司,曾出过一种ENCORE型单发枪瞄准镜架,为的是可以SEE THROUGH,即上面可用瞄镜,下面可以用准星照门,许多军用枪镜架也多为这种设计。文中黄伟晋所持的步枪即为该设计。

4、第一次在文里尝试这种写法:由易宏带去马晋,然后进入马盛的回忆,盛先从回忆里惊醒,再继续马的回忆,然后回到马晋易宏的世界。看的不明白都是我的锅。(我渣渣我躺平

 =======

一个字,忙!辣鸡游戏预热和年中报告把我吃了!

 

对自己不满意,可是没时间改了。下章黄金海岸见。MAPO抓紧时间暧昧吧。

 

Dears 周末愉快。

评论(35)
热度(72)
© danny | Powered by LOFTER